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 全城预约中
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3-07-10 15: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0年产权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自住投资、旅游度假满足各种需求

同比只有40年或50年产权的商业或商务办公性质的产品,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作为拥有70年产权的稀贵不动产,无疑具有更大的使用价值与投资空间。在产品打造上,俊朗挺拔的现代风格建筑拥有超大楼间距以及景观阳台,观景视野开阔,进一步提升居住环境的舒适度。面积37-85平米的一居室和两居室,配备卧室、起居室、浴室、厨房等一应俱全;户型方正,设计超前,布局合理,功能齐备;内部配置高速豪华电梯等各种智能化系统,全系精装,原脉温泉入户,实现直接拎包入住,尊享一站式都市优雅生活。

而随着贵安水世界等众多旅游公园与观光项目的开业,贵安新天地人气爆棚,已成为福建宜居度假核心目的地!不难想象,在都市旅游度假核心地拥有一套同时满足自住投资、旅游度假等多种需要与具备多种功能的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是时下许多购房者梦寐以求的愿望与首选。

总价27万起全城预约

超高性价比幸福有一套

现如今福州市中心的房价高企,小户型商住产品的价格更是居高不下,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压力自然不会小。然而,贵安新天地此次所推的37-85平米精装温泉酒店公寓升级新品总价仅27万起,绝无仅有的超高性价比让广大购房者能够轻松购买,幸福不再遥不可及。精装修、低总价、齐全配套,自住投资、旅游度假等一步到位,毫不夸张的说,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既是承载精英梦想的生活主场,又可实现都市人的度假休闲,还可作施展精英财智的投资升值等,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此外,随着贵安新天地众多配套的建成开业,以及福州一中贵安中小学即将开学、、“业主车辆享受免费通行桂湖-贵安段高速公里”等各项利好政策的实施推行,贵安新天地大城日趋“成熟”,大盘规模效应及价值潜力必将迎来井喷,包括精装温泉酒店公寓在内的各种产品的增值潜力无疑将得到更好的更大的释放,抢到就是赚到。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首批37-85平米全新升级精品总价27万起预约全面启动,不容错过!预约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