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泰禾高溢价拿商业金融用地 布局石景山商业地标
泰禾
www.fjsen.com 2013-07-05 15:03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一直在通州、朝阳等北京东部拿地的泰禾将触角伸向京西石景山。今年6月底,泰禾和北京华澜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以14.3亿元拿下石景山区银河商务区K地块C2商业金融用地,溢价率高达141%,这是泰禾今年内在北京第4次拿地。

招标文件显示,石景山商业地块位于石景山区鲁谷,对于该地块未来项目定位,泰禾方面表示,泰禾将充分发挥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和雄厚的资金实力,为石景山乃至京西贡献一座凝聚城市精神、代表城市形象的金融、商务、文化新地标,使之成为石景山高端产业聚集的桥头堡,全面提升石景山区综合竞争力。

为此,战略引入石景山本土商务地产企业——北京华澜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泰禾战略引入华澜恒泰,利用泰禾在高端商务商业地产的开发经验和上下游产业资源优势,打造优质的地标性精品楼盘;同时,借助华澜恒泰在石景山十余年的商务地产服务的经验和资源能力,引入更为优质的产业资源。

泰禾相关人士表示,泰禾在北京夺取石景山商业地块,显示公司在特大一线城市不断丰富产品线的趋势,以及全面布局的发展态势。泰禾目前按照高杠杆、高周转、高品质、高溢价的四高策略,根据项目的不同属性和特点确定开发结构,原则上实现拿地后8个月开盘。(记者邢飞)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