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7月7日融信澜郡70㎡将开盘 平均每天50组预约
融信澜郡
www.fjsen.com 2013-07-04 0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只希望能买得到,无论如何。”

26岁孙晴算是第一批预约融信澜郡70㎡两房的客户(详见本报6月8日A05版),但随着7月7日开盘的迫近,她变得愈发紧张起来。

“每天我都会去售楼部问,昨天他们告诉我又预约了52组,现场都是人,这还没到开盘。”

这哪还是人选房,简直是房选人——她无奈地表示。

预约再爆棚:

“目前平均6人抢一套房!”

面对重要的日子,越是临近,也就越躁动不安。

近日,每一位来到融信澜郡营销中心的人们,脸上都写满了这种表情。

孙晴自然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为了能买到房子,她几乎找到了所有能找的朋友,想“托关系”提前订到房子,但最后的结果让她近乎绝望:

这次推出的70㎡两房户型总共不到200套,至今每天都有50组左右客户前来预约,平均每套房子有6组客户在抢!

而数据还在不断上涨中。

别无他路,孙晴也想出了最后一招:多买号。“反正预约金最后也都会算进首付,所以我买了三个预约号,希望能增加摇号抽中的概率!”

人人都爱70㎡:

“万象、宝龙、老福大,还要理由吗?”

大不了不买——在以往同样遭遇疯狂抢房的楼盘中,总会有部分客户面对激烈的竞争甩手离开。

的确,好房子千千万,何苦一定要挤破头抢这一套?

但澜郡却不在这“千千万”之列。

提起买澜郡的理由,孙晴的焦虑不安立刻变成了无限憧憬,她甚至已规划好未来的澜郡生活:

“周末的白天,我可以在附近万象、宝龙逛上一整天,晚上再轻松漫步回家,既不怕堵车,也不用挤公交;平时,这里也非常安静,我可以在家里舒服地睡觉,也可以到澜郡的咖啡馆看书,甚至可以到老福大回忆自己的大学;上班就更方便了,毕竟是鼓楼中心,我可以骑着小电驴直接到公司,轻轻松松,最近还听说国内的最高端综合体要盖在澜郡旁,到时候就直接到家门口购物!”

总之,每个选择澜郡70m2的人,都有“不能不买的理由”——只要拼过了这一阵。

开盘倒计时:

首付40万,做鼓楼新主人!

如今,距离7月7日的正式开盘日,已不足三天。

客观说来,融信澜郡自2012年正式亮相以来,还没有哪一次开盘能引来如此巨大轰动。

因为这一次,是市中心罕见的两房户型首度公开,人们期盼已久;

也因为这一次,仅需迈过40万的首付门槛,即可成为真正的鼓楼人!

鼓楼、万象、宝龙、老福大……或许也从未如此真正“接近”过,把握当下,三天后,且看谁是鼓楼新主人!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