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福州上半年房企销售榜 阳光城集团领跑福州楼市
房企 阳光城集团
www.fjsen.com 2013-07-04 1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日报纸广告

据机构发布福州楼市2013年上半年销售排行榜,房企龙头之争异常激烈。截止2013年6月30日,福州市(含闽侯县)房企排名之争中,阳光城(SZ:000671)以成交金额46.86亿元,成交面积36.31万平方米,成交套数4207套的傲视群雄,在成交金额、成交面积、成交套数三份榜单上全面领跑。在项目销售排行榜上,阳光城集团旗下的阳光凡尔赛宫、阳光城翡丽湾、西海岸等多个项目排名领先。

福州调控依旧,市场略有起色

回顾2013年上半年福州楼市表现,可以用"春寒渐暖"来概括。一季度,新"国五条"的出台,引起社会对于调控加码的讨论。此后,公积金收闸,也令福州楼市在观望风中如履薄冰。二季度,外围经济的疲软,对国内经济产生较大波及,引发对楼市松绑的猜测,令楼市积蓄许久的刚需客群、改善客群加速进场。2013年1-6月份福州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去年涨幅超过六成,销售均价稳中有升。福州楼市在调控中,艰难复苏。

十八载上市品牌,阳光城集团领跑榕城

秉持"做最受尊敬的成长性企业"的品牌愿景,在强大的运营能力和营销效率作用下,阳光城集团在今年上半年福州楼市销售中一路领跑。上半年,市中心项目阳光凡尔赛宫逆势热销,位列市区高端住宅项目销售前列。针对刚需市场,阳光城集团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适销产品,比如阳光理想城(论坛)(论坛)(论坛)(论坛)和西海岸的刚需产品,无论是户型空间的打造,还是社区配套和景观的精心布局,都深受市场追捧。

在2013年上半年福州房企销售排行榜中,阳光城集团取得了半年成交金额46.86亿元,成交面积36.31万平方米,成交套数4207套的辉煌业绩,一举夺得了福州(含闽侯区域)的销售总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的三料冠军,为福州楼市献上了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热销传奇。

2013年下半年,阳光城集团福州公司将同时运作十大项目。除阳光凡尔赛宫、阳光城翡丽湾、西海岸、阳光理想城、阳光城SOHO(论坛)、阳光城时代广场、IFC福州国际金融中心外,还有三个新项目将在三四季度入市。同时本着"立足海西,布局全国"的经营理念,阳光城集团在全国各地也以磅礴之姿启幕地产征程,在福州、上海、厦门、石狮、西安、太原、兰州、南宁等地同时开发多个项目。相信2013年下半年阳光城集团必将为楼市献上更辉煌的业绩!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