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2013上半年房企50强业绩公布 阳光城双居第35位
房企 阳光城
www.fjsen.com 2013-07-04 1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晚,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正式对外发布2013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50排行榜。

继今年一季度首次入榜之后,阳光城继续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凭借87亿的成交金额及72万平米的成交面积,在上半年排行榜中双居第35位。其中,在三个月的时间内,企业成交金额排名较一季度的41位又提升6位,实现快速发展。

阳光城集团上半年87亿元销售额的达成与高速成长的实现,离不开企业对高周转策略的严格执行,公司项目从拿地到开盘周期仅为7-10个月。并且,企业通过多样化的融资方式保证了充足的资金支持,使企业的高速发展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