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第四届世界闽商大会举行 共1317个民企项目对接
闽商大会
www.fjsen.com 2013-06-18 15:41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省委书记尤权希望广大闽商致力于弘扬优秀闽商精神、闽商文化,努力成为架设世界友谊桥梁和促进两岸共同繁荣的推动者,向世界传递正能量,发出中国好声音;希望广大闽商致力于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在抱团投资中做大实业,推进低碳和循环生产模式,提高“6·18”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成功率,以创新驱动支撑发展引领转型;希望广大闽商致力于推动福建宜业宜居、又富又美,坚持“好字当头”,注重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环境保护,努力把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贯穿到产业发展之中,共同维护山清水秀、天蓝海碧的生存空间,让全省人民共享“绿色福利”。尤权强调,福建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健全完善外企、国企、民企一视同仁、地位平等、公平竞争的体制机制环境,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做大做优经济蛋糕,真正营造各类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脱颖而出的乐园。

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作为闽商代表发言。他倡议海内外闽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闽商回归”的召唤,抓住机遇,动员更多的闽商,带着感情、带着项目、带着技术、带着资金、带着经验回归家乡,投身生态福建、美丽福建的建设,在努力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光彩事业和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多作贡献。

1317个民企产业项目对接

昨日,大会还举行了第三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签约仪式。

据统计,全省成功对接民营企业产业项目1317项,合同投资额7982亿元。其中,现场签约107项,合同投资额2240亿元。福州今年新对接民营企业产业项目182项,合同投资额1437亿元,合同投资额位居全省第一。

(本报记者邱泉盛杨勇)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