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福州万科城48小时媒体度假体验行 行走大樟溪
www.fjsen.com 2012-08-29 0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8月23日—24日,福州万科城携手省内各大媒体朋友一起“行走大樟溪”。风景区里的“万科城——大樟溪之行”,让大家重拾了童年时代的欢乐与美好,开启福州城市度假生活新篇章!

行走大樟溪48小时度假体验行

此次“行走大樟溪”度假体验行活动由专业人员进行精心的设计与安排。活动第一天,万科城为媒体朋友们安排了骑行、烧烤、水战、草裙舞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当晚的“溪谷沙龙”,与会的各位媒体领导、嘉宾纷纷分享了自己关于“度假与放松”的心得与感悟。

行程的最后,大家驻足万科城大师级示范区,零距离感受万科城的国际规划理念与高端产品设计,在大师级示范区完美收官。通过这48小时与自然的亲密接触,对大樟溪有了更深度的了解,也对万科未来为福州全家庭度假生活带来的改变有了更大的期待。

中国第23座万科城万科度假系品牌作品

福州万科城,在延续前22座万科城所具备的优良传统的同时,还兼备着其他万科城所无法比拟的自然风光!融入低密度住宅、公寓、商业,以及各类大生活配套,一座适合宜居、度假、养生、投资的生活城,在山谷溪岸旁,以不同以往的姿态,呈现在世人眼前。

产品设计上,万科邀请到了美国SWA景观规划集团和新加坡K2LD建筑设计事务所的建筑大师,他们秉承对自然的尊重,设计时将空间最大限度地还给自然;领航中国物业服务24年的万科物业也将成为万科城项目的重要保障,用心的建筑加用心的服务,福州度假生活目的地由此而生。

一期溪语墅首创带装修温泉别院

据介绍,万科城项目总占地约588亩,是目前万科在福州开发规模较大及产品种类较为丰富的住宅项目。一期占地约90亩,仅规划106套装修美墅,产品有临水双拼、联排、合院美墅及山体联排四类产品,单套面积在230~300㎡左右。二期规划为装修高层公寓,面积40~80㎡不等。

万科城,现一期溪语墅,福州首创带装修温泉别院,敬邀来访预约!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