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翔城国际"限价房25日起申请 销售均价5200元/㎡
www.fjsen.com 2012-06-20 09:03   钱玲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报道

这些问题要注意

1.可以通过哪些渠道领取申请表格?

①向社区居委会领取;

②向建发房产接待中心领取(地址:金湖路与金尚路交汇处中央美地东侧);

③从市建设与管理局网站(www.xmjs.gov.cn)下载《厦门市翔城国际限价商品住房申请表》。

2.申请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厦门市翔城国际限价商品住房申请表》、申请人及共同申请家庭成员户口簿、身份证、婚姻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法院离婚判决或调解书)、暂停租金补助或退出保障性租赁房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限价商品住房如有疑问,该向哪里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0592-2990233(市保障住房办);

项目咨询电话:0592-5807799、5807766(建发房产)。

4.购房后若贷款出现问题会如何处理?

购买限价商品住房并已签订按揭贷款合同的,在未办理权属登记期间及办理权属登记之日起8年内,若出现借款人违反贷款合同约定,发生贷款逾期情形,按揭贷款银行依据贷款合同约定及相关规定行使贷款人权利,即通过司法途径处置抵押物时,由市建设与管理局按原购房价折旧后回购该限价商品住房,属购房人自行装修住房的,装修补偿金按最高不超过300元/平方米折旧后予以补偿。

5.已承租保障性租赁房的可以申请限价商品住房吗?

现已承租保障性租赁房等政府优惠政策性住房的家庭,退出保障性住房或在按规定向租金补助部门申请暂停租金补助,并按市场租金标准缴交租金后,视为退出原承租的住房,经其所承租房屋的管理部门出具退出保障性租赁房证明后,符合上述申请条件的家庭,可以申请购买限价商品住房。

6.已申请保障性住房或限价商品住房,处于轮候状态的可以申请限价商品住房吗?

已申请廉租住房、保障性租赁房、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性商品房等保障性住房及杏北锦园居住区限价商品住房但未选房的家庭,符合上述申请条件的,可以直接申请购买翔城国际限价商品住房,不需要开具特别的证明。

但若在本次申请限价商品住房期间,参加廉租住房、保障性租赁房、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性商品房等保障性住房及杏北锦园居住区限价商品住房的选房及办理承租或购房手续的,则视为该申请家庭自动放弃本次翔城国际限价商品住房的申请,该申请家庭的申请资格自动作废。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