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翔城国际"限价房25日起申请 销售均价5200元/㎡
www.fjsen.com 2012-06-20 09:03   钱玲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该项目交通便捷,距离翔安隧道出口仅有5分钟车程,目前已有运营中的公交线路,未来还将继续增加。规划中的轨道交通也将在此处设立一个枢纽站。也就是说,入住翔城国际的居民,无论是自驾车,还是乘坐公交车或者地铁,都将非常方便。

记者了解到,翔城国际总规划用地面积为78599.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6992.31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53979.16平方米,商业用房建筑面积13271.49平方米(含生鲜便利店188.52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住宅22栋,其中建设18层住宅6栋,11层住宅16栋。

本批次拟配售房源共1774套,其中二房型(一卫)300套(建筑面积约75平方米/套),三房型(一卫)1326套(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套),三房型(二卫)148套(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套)。建发房产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房源是“全明”结构,每一套都可以实现“明厨明卫”。

申请条件

本市户籍无房户

单身的满30周岁

申请限价商品住房不受收入和资产的限制,只需符合3个条件:1.申请人具有本市户籍;2.申请人及其共同申请家庭成员在厦无住房;3.申请人为单身的,须年满30周岁,本批次在1982年7月25日之前(含7月25日)出生的即符合年龄限制。

市建设与管理局表示,申请人为单身的,可以个人名义申请购买;申请人非单身的,必须以家庭名义提出申请,且申请人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必须共同申请。

如果申请家庭多于房源数,市建设与管理局将在申请时间截止后,以公开摇号方式确定所有申请人的顺序号,按申请人顺序号由小到大,按房源数量确定具备购房资格人数,并按顺序号依次选房。

限制条件

交房之日起

一年内必须入住

限价商品住房自办理房地产权属登记之日起,8年内不得上市转让。权属登记满8年后该房产可以上市交易,并且无需向政府缴纳收益。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限价商品住房购房人应在交房之日起一年内入住。未在规定时间内入住的,由市建设与管理局依法或按合同约定收回住房,收取违约金,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申请限价商品住房时应如实申报家庭人口、户籍、住房等情况,申请人如有弄虚作假,隐瞒家庭、户籍、住房等情况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本次购房资格。已购房的,由市建设与管理局收回住房,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申请人及其共同家庭成员5年内不得再申请限价商品住房及其他各类保障性住房。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