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降息刺激房价上涨 专家:会涨但不会大幅反弹
www.fjsen.com 2012-06-18 09:10  孙建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周毕文说:“2002年的降息仅仅是正常降息,2008年降息是在4万亿投入的大背景下的降息,有充足的货币流动去购房。而本次是在限购背景下的降息,房价仍然处在相对高位,我认为不会造成房价很大程度的反弹。”同样陈云峰认为,“肯定是会涨,但是不会暴涨,因为金融政策虽然有所放松,但是限购政策一直在压着不动摇。”

另外,房地产库存大也不会使房价大涨。陈志表示,限购等各种政策没有改变,房产库存仍然很大,不会形成价格的大幅反弹,个别价格的合理小幅反弹在正常范围。最后,陈志说,“降息作为政策调整的印证,影响了人们的对政策观望的预期,此时具备购房资格的人不再观望,看房的和买房的人可能会增加。”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