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一小区换“管家” 物业百般刁难拒绝交接
www.fjsen.com 2012-06-15 0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楼梯间被物业紧锁,楼上住户的配电箱都在里面

主管部门:更换物业需召开业主大会

远荣物业公司的夏总说,据他了解,这一届业委会的选举没有达到法定的双过半,所以业委会的成立本身就是违规的,所以没有权限要求自己进行移交。除此之外,夏总认为,小区业主还欠2万余元的物业费和停车费,即使物业公司要撤离,业主也得把这部分费用先缴纳完毕。

据鼓楼区住房与保障局物业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华苑业委会是在社区、街道和房管部门监督下成立的,合乎规定。不过小区在选聘其他物业服务企业前,应当召开业主大会会议,由业主大会对选聘方式等进行表决,但安华苑业委会并没有组织召开业主大会。

该负责人表示,只要业委会召开业主大会,并获得双过半赞同票决定更换物业,到那时原物业还不愿意交接的话,房管部门就会介入处理。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