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鳌峰大桥封闭首日堵情严重 市民绕行需尽早准备
鳌峰大桥 封闭施工
www.fjsen.com 2012-06-04 09:01  施建华 肖春道 建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六一环岛不能左转,导致排尾路拥堵

处处“禁左”绕长路市民叫苦不迭

随后,记者在二环路等市区主要道路上看到,警方在路边的显眼位置设了提示牌,提醒市民绕行鼓山大桥或者闽江大桥。然而,很多市民反映,虽然知道鳌峰大桥封闭,但不知道该如何绕行方便,往往到了鳌峰大桥下才绕行。

记者昨日从二环连江中路驶来,从桥前右转到北光明港路,然后走长乐南路右转到排尾路上,往六一环岛方向行驶,打算从六一环岛上闽江大桥。然而,记者来到六一环岛时,发现由于瀛洲立交桥一层和二层环岛禁止机动车左转通行,只能继续直行进入台江路。行驶到台江路与五一南路交叉路口时,由于交通管制,道路禁左,车子还是不能左转,只能继续直行往中亭街方向行驶。沿着台江路行驶到解放大桥,由于解放大桥仓山往台江方向单向通行,车子仍然还不能直接左转,只能右转到中亭街进行掉头,然后再回到解放大桥处左转后,继续直行,最后从六一环岛右转走上闽江大桥。

费了一番工夫,总算过了闽江大桥,记者继续驱车前行时,发现车子如果想要进入朝阳路,到达桥南环岛时还不能直接左转,(由于警方交通管制,上三路/南台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外,西往北左转通行),所以还得继续前往到前方大坪路附近掉头。

上班首日或更堵绕行需早做准备

由于多个节点管制原因,记者昨日经过现场走访发现,如果市民从二环路行驶,准备从闽江大桥绕行过江,那么就需要提前做好掉头准备。否则,如果等到开至鳌峰大桥桥前才紧急绕行,就要经历一番痛苦的绕行之路。

而今日将是上班首日,在车流量剧增的情况下,这几个节点的交通势必迎来更为严峻的考验。为此,本报特意提醒市民,出行时务必做好出行路线准备,以免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