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3辆公交车进站时连环撞 13人送医其中2人重伤
撞车 公交
www.fjsen.com 2012-06-04 06:4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公交车排队进站,却未减速,刹车不及酿车祸

公交站旁三辆公交追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4日讯(记者 施建华 吕蕴岚 肖春道文/图)两辆公交车眼看就要进站,可没想到在停车排队时,被又一辆公交车猛撞上,酿成三辆公交车连续追尾事故,造成多名乘客受伤。事故现场位于福州杨桥路由东往西方向的高峰桥公交车站。记者在现场看到,128路、22路、55路三辆公交车一字排开,车辆损毁颇为严重。其中,最后面的55路车,车头右侧严重凹陷。夹在中间的22路车最惨,左侧车尾损毁,挡风玻璃碎了一地(如图)。

22路公交车司机无辜地说,当时他已减速,跟着128路车准备进站了,没想到被身后的55路车追尾,自己才撞上了前面的128路车。肇事的55路车司机昨日在现场很是懊恼,解释称当时进站时,由于没有及时刹住车,所以才撞了上去。

目击者甘先生说,这辆55路车准备进站时,可能是想从旁边超车,没有减速,车头右侧直接撞上了22路车,导致22路车又撞上了前面的128路车。甘先生称,有几名乘客在事故中受伤,被赶来的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公交方面和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暂时未有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