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3辆公交车进站时连环撞 13人送医其中2人重伤
撞车 公交
www.fjsen.com 2012-06-04 06:4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22路公交车尾部被撞

“我当时已经停下来了,由于前面的车比较多,正等着进站上下客,没想到,后面的55路车一下就撞上来了。”22路公交车司机说。

55路车的司机则表示,由于距离公交车站还有三四十米,他也没想到前面的22路车会突然停下,所以他根本来不及刹车,就直接撞上去了。

不过,在检查时,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55路车的车尾部也有一块被撞的新的痕迹,他们怀疑事故发生时,也有一辆车撞到55路车,所以才导致55路车往前冲得那么厉害。

“看到事故发生,我都蔫了,根本没有觉察是不是也被人从后面撞了,估计就是被撞了对方一看也走掉了。”55路公交车司机郁闷地说,按照现场的情况,如果找不到证据证明他也是被撞,才导致他往前冲,他就要对整个事故负主要责任。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