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厦门5月份住宅成交量史上最高 超09年楼市大牛年
www.fjsen.com 2012-06-01 15: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跑量第一

下月20多楼盘入市

记者注意到,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厦门有20多个楼盘入市,加上前期在售的楼盘,目前市场在售楼盘有近40个。众房企也空前地“观点一致”:珍惜客户,把跑量放在第一位。

与前几个月相比,继游艇、直升机看房等噱头营销外,当前众房企的促销方式又添“新花样”。

据湖里枋湖片区一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举办预存房款获利息的活动——“买二房预存50万元,买三房预存80万元,购房后即可退回2分利息,未购房退1分利息”。未购房还可获得利息,这在此前楼盘的促销中闻所未闻。

集美的“聚镇”同样走的是低价路线,首推336套住宅房源,起价5888元/平方米,折后均价约6650元/平方米,相比同区其它均价在8000元上下的主流楼盘,这样的均价很诱人,引来客户争抢。

“在接下来的6月市场,以价换量仍会是厦门楼市的常态。”有业内人士认为,要想加快跑量,开发商一方面要更加合理务实地定价,另一方面则要加大促销力度。据了解,新景龙郡、联发欣悦园、巴厘香泉等楼盘新房源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对购房者而言,目前不用担心房价反弹,好好仔细挑一套房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