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龙湖杭州项目交房遭拒 被指私改规划存质量问题
www.fjsen.com 2012-06-01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业主傅先生在龙湖滟澜山购买了一套面积为149.44平方米的花园洋房,《购房合同》显示:建筑层数地上9层,地下2层,该商品房无阳台。而记者看到的实际情况却是:建筑层数地上7层,地下2层,4个阳台。“我买的是第7层,现在却变成了顶层。”傅先生说。

中午12点,围在湖滟澜山售楼处讨说法的业主越来越多,但现场并没发生冲突。12点多,开发商杭州龙湖报警。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公安分局接警,警察到了现场后用对讲机向110指挥中心报告称现场比较稳定。一位接警警察说,业主这样合理合法的维权是对的。

在龙湖滟澜山销售现场,所有业主都表示,开发商私自更改了建设规划。那龙湖地产是否真的私自更改了建设规划呢?

记者来到杭州经济开发区规划分局采访。该局规划管理科李铮告诉记者,5月初就给杭州龙湖发放了《浙江省建设工程规划核实确认书》。当记者提出可否看一下确认书原件时,李铮表示保管确认书的同事不在。

至于为什么《购房合同》上的建筑层数和实际建筑层数不吻合,李铮表示也不理解。

记者采访时,龙湖滟澜山很多业主质疑该楼盘是否通过了国土、建设、规划、消防等部门的验收,针对这一系列问题,本网记者将作进一步采访报道。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码:960),创建于1994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集团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员工6900多人,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板块。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