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重庆鼓励购房 公积金贷款将可以补缴账户余额
www.fjsen.com 2012-05-30 09:51   来源: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接到的投诉看,有3种情况。第一种是市民将担保费和手续费混淆。公积金贷款的担保费是必须缴纳的一项费用,这项费用由住房置业担保公司收取,替代了原本的保险费。

第二种情况就是个别开发商与中介勾结,认为设置了办理的最后时间,要求市民必须在规定期限前办理完成。为了加紧办理,市民就轻信了中介和开发商的谎言,缴费以加快办理速度。对此,公积金中心表示,公积金中心有严格的放款流程,任何人和中介都不可能介入其中,市民不要轻信这些谎言。

第三种则是一些"野串串",用同样的可以加快办理等谎言欺骗市民。

公积金中心再次提醒市民,公积金中心未指定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公积金中心也不会收取任何贷款手续费、代办费、咨询费,请借款人不要轻信任何机构、个人假借公积金中心名义或以加快办件速度、保证办理结果等为名收取费用。

40万元贷款30年,采用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总计需要偿还利息562875.96元;采用公积金贷款,总计需要偿还利息364246.48元,节省198629.48元。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