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主要城市楼市连续3月回暖 走出低谷趋势确定
www.fjsen.com 2012-05-30 09:1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5月21日至5月27日)全国54个典型城市成交量为4.9万套,5月累计成交量已近20万套,创调控后新高。

数据显示,截至27日,5月份以来,54个典型城市的商品房住宅签约套数已经高达191439套,而在4月同期这一成交量则为167520,在3月同期这一成交量为179012套,5月成交量已经达到了2011年限购后的最好水平,同比4月同期上涨了14.3%.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全国主要房地产市场连续3个月回暖,走出低谷趋势已经确立。"从全国主要城市成交量来看,调控一年以后,部分刚需开始进入市场。最近2个月,成交量均接近或超过限购后的最好成交量,信贷及调控政策的微调使得购房者对市场的预判出现变化,还期待房价大跌的购房者数量明显减少,观望情绪降低,刚需入市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