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世欧王庄:开盘半小时狂销90%
www.fjsen.com 2012-05-28 17: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盘现场十分火爆

细剖热销,超豪宅划写新王庄

全城目光聚焦世欧·王庄,完美王庄堪称经典!

作为世欧地产品牌钜作,世欧·王庄是福州首座全生命周期超豪宅,以“NUO-新都市主义共同体”的磅礴形象带给福州一城惊喜,42栋迪拜级摩天奢宅群直插云宵,市中心绝版地段,162万平方米NUO之城,30万方世欧PARK,下沉式极奢会所……无一不在以王庄的巅峰高度倾覆福州的想象!

3#楼奢景王座,私藏数万平米社区园景,于王庄中心,俯瞰一城极景,收藏满目奢华。极奢社区会所,24小时智慧安保,迪拜级玻璃幕墙,超阔观景客厅……让世欧超豪宅愈显尊贵。

据悉,为回馈大量没抢到3号楼的诚意客户,世欧·王庄7号楼128-142m2迪拜级超豪宅紧急加推,限量席位全城争抢,机会难得,预约请速!抢房热线0591-96396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