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调控从严经济不振 房产业薪酬增幅或跌出三甲
www.fjsen.com 2012-05-21 15:15  王珝 来源: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等主办的“2012中国人力资源发展与管理论坛”发布了《2012中国薪酬白皮书》,其中透露,受调控政策与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企业可能会跌出申城薪酬增幅的前三甲。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系列与薪酬相关政策的推出,加上人力成本的上升,劳动力市场供求关系的改变,全国人均薪酬的增长速度一直在放缓。白皮书调研显示,去年上海地区平均薪酬涨幅为10.69%,低于全国水平,但今年上海的平均薪酬增长率预计将超过全国。专家分析称,今年预计人均薪酬增长率排前三名的行业是工程建设、金融和贸易,而房地产行业受到调控政策影响,今年预计薪酬增长率将降低。(新闻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