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恒基楼盘引业主集体维权 开发商竟调头盔保安威慑业主
www.fjsen.com 2012-05-18 14:35  李子墨 来源: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前天《金陵晚报》A8版刊登了《恒基兆业两楼盘在宁屡遭投诉》的报道,曝光港资房企恒基兆业在南京的两个楼盘恒基九珑天誉和恒基玲珑翠谷,一家被指拿地5年仍不开盘、涉嫌捂地捂盘,被投诉到南京市国土局和房管局,另一家被投诉建筑施工管理混乱,楼房质量堪忧报道出来后,许多市民表达了谴责和愤怒。

正当恒基兆业在南京屡遭投诉之际,苏州的恒基水漾花城,近日在房子交付时,因质量问题太多,引发许多业主集体拒绝收房,并到售楼处向开发商维权。令人震惊的是,开发商竟调来大批戴头盔的保安“威慑”业主。

苏州恒基水漾花城质量问题引发业主维权,开发商派大批戴头盔的保安来威慑业主。

业主反映

一套房验出50多项质量问题

5月7日,在名城社区网,苏州恒基水漾花城的业主“胖胖哦”发帖《水漾花城交房问题汇总,恒基你想挣完钱就走吗》,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据悉,恒基水漾花城一期于4月28、29、30日交房。正当业主欢天喜地准备入住新居时,却“发现自己花高价买的所谓香港恒基的高品质房连拆迁安置房都不如”。

有业主反映,“请有资质的验房公司来验房,一套就有50多处地方出现问题”,“做了渗水试验后,几乎每家都渗水,还存在地面跑砂、空鼓问题等”。

据“胖胖哦”统计,恒基水漾花城的房子,主要有17项较严重的质量问题,包括进户防火防盗门损伤严重,敲门框里是空的,不符合防火门要求;墙体开裂、部分倾斜;墙面、地面大面积空鼓;外立面像豆腐干,出现多处灰缝、阴阳角、破损;没有按照合同要求做外保温;百叶窗升降开关大部分失灵;等等。

“胖胖哦”愤怒地说:“恒基,你也算是一个品牌开发商,大家买品牌开发商的房子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一个放心么?你倒好,从开工建设的速度缓慢到交房时的这些问题,你从来没让我们业主放心过啊。”

责任编辑: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