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中联地产招聘行政部高级专员
www.fjsen.com 2012-05-16 09:59   来源:建筑英才网    我来说两句

职位描述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文秘类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理解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灵活的沟通能力;

3、相貌端正、性格开朗、有较好的个人综合素质;

4、有1~2年的工作经验。(简历请附个人照片)

联系方式联系人:游小姐

邮 箱: fjzljt77com

公司简介

福建中联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所有招聘职位  福建中联集团是福清籍企业家施文义先生投资创办的香港创辉投资集团下属企业。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涉足基础设施建设、商业贸易、工业生产、酒店管理、教育投资等行业。目前,集团旗下拥有福清中联置业有限公司、四星级兰天大酒店、福清华夏职业技术学校等全资与合资、控股与参股企业十余家,集团净资产超过60亿元人民币。

集团自成立以来,以福州、福清两地为基点,构建全国发展战略蓝图。至今,集团已开发建设了一大批享誉业界的中高档住宅小区、写字楼、商业楼盘,形成“中联”品牌系列:“中联•滨江丽景”、“中联•水岸名居”、“中联•锦绣尚品”、 “中联•福南花园”、“中联•蓝天国际”等。

2011年新年伊始,中联集团传捷报:2月10日,集团以2.2亿元成功竞得榕宗地2011—04号地块,强势回归福州。同时,2011年,集团旗下中联城、中联•天御、中联•蓝天花园、福清•融商大厦将和中联•江滨御景压轴楼王一起推向市场,建筑面积共达150多万平方米;工业上,为做大做强BOPP产业,集团将在现有3条8.3米的德国布鲁克纳和日本三菱生产线的基础上再引进布鲁克纳最先进生产线两条。布局福州、广州、无锡三个生产基地。它们是福融辉实业(福建)有限公司、宏铭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宏顺塑胶工业有限公司以及福融盛(福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力争今年实现20亿销售收入。

集团其他产业也将实现新的跨越。兰天大酒店今年将全面做好升五星级的工作;福清华夏职校将通过福州市级重点学校评估,朝省级重点校迈进。在建设好家乡福清的同时,集团还将走出福清,在福州投资建设一个拥有超五星级酒店、中型Shopping mall、5A写字楼及豪华公寓的城市综合体,并择机与BOPP结合,走向全中国。

在谋求企业经济效益、推进品牌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中联集团还热心公益事业,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赠累计数千万元,仅2010年,中联集团就已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赠了4500多万元,包括捐资4000万元用于福清市市政工程,其中2000万元用于修复福庐山公园,另外2000万元用于建设江滨公园;向福州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专项用于大熊猫保护研究;向福州市计生协会捐赠300万元,用于幸福工程(贫困母亲)的救助工作及生育关怀工作,帮助有困难的计划生育群众。

中联集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集团先后荣膺“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福建品牌信用单位”、“福建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福建省诚信企业”、福建省红十字会授予的 “人道银质奖章”等众多荣誉称号。

路漫漫其修远兮。今后,集团将秉持以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的理念,继续专注于开发优质房产项目和其他产业链的良好经营模式,保持稳健的企业发展之路,努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以房地产为核心,涵盖多个行业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以诚信为本,品质先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基业长青,永续经营,以建筑传世住宅为契机,达中国百年品牌、百年企业之愿景。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

1、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五天;

2、非福清籍员工周三、周五班车接送,提供食宿。

3、提供五险一金福利;

4、年度旅游、体检;

5、节日礼金;

6、年终奖金。

望更多有识之士加盟!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