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专家博文 > 正文
楚芸:下半年并非刚需的盛宴
www.fjsen.com 2012-05-10 11:21   来源:楚芸博客    我来说两句

(3)唯一值得刚需选择较早入市买房的城市指的是三四线城市,因为无论从地价、税收、利率还是当地房价的综合水平及房价中的成本比率,这些城市的房价泡沫量少而未来面临的城市化途径有限,必然呈现快速上涨或者缓涨局面,作为买房自住的刚需一族选择合理入市,不存在时间问题。

5、通胀:

正如经济学家所说的,通胀有多种类型,中国目前的通胀并非经济持续繁荣状态下的内需型通胀,它严格依赖着国际经济环境。

谁能肯定回答,未来经济的国际环境会在短期如一年之内缓解?

即使是,国内经济已经转身,即向服务业、文化产业、城镇化、农村市场转移,所以房产品短期局促状态并不存在,刚需产品相反会构成未来一个阶段开发商促销的主力点所在,不妨一等。

6、竞买:

基于各类见仁见智的原因,笔者也应用任志强先生的文章,分析了竞买的客观因素,包括代际帮助、自住率较高、生存成本持续上涨、房产品的投资价值持续存在、供求关系紧张等。

也就是说,下半年买房你依然会存在与那些持有刚性购买力的人们竞争。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