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高档楼盘销售潜规则:售楼小姐为卖房陪顾客开房
www.fjsen.com 2012-05-02 15:16   来源: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媒体曝光一些高档楼盘的售楼小姐,为卖房牺牲色相陪顾客睡觉。

业内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做卖房子的确实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行业,也有很多的小姑娘就是卖着卖着,就成为了那个房子的主人,这种情况也有很多。

最近有人在网上发帖说,他的女朋友是售楼小姐也“潜规则”。这位小伙子说自己的女朋友是某高级别墅的售楼小姐,上周日他去接女朋友下班的时候,竟然被自己的同事告知,女朋友和客户去某星级酒店谈生意了。

将信将疑的他随后竟然在酒店的房间里看见了衣衫不整的女友。而女朋友解释说这都是为了提高业绩和收入,小伙子非常气愤,那这样的“潜规则”在房产销售这个行业里真的存在吗?

有业内人士说,这样的情况只是一些极个别的现象,绝大多数存在于一些高档楼盘的销售中。因为每卖掉一套房都会给他们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而不少房产公司对销售人员也有考核,一定时间内不达标的话就会被扫地出门。在生活压力下,有些售楼小姐会选择牺牲色相。

业内人士小张说:“因为做卖房子的确实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行业,也有很多的小姑娘就是卖着卖着,就成为了那个房子的主人,这种情况也有很多。做销售这一行业的,不管是卖房、卖车啊,还是卖其他任何的东西,可能都会遇到这种事情。”不过小范也表示,其实这个东西跟这个行业没有关系,跟这个人有关系,就看能不能够守住原则了。广西卫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