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十大典范楼盘”、“2012年中国十大商业地产综合体”">“2012中国十大典范楼盘”、“2012年中国十大商业地产综合体”"> 贵安新天地再获殊荣 荣膺2012两项全国性大奖<BR><FONT style="FONT-SIZE: 8pt" size=1>“2012中国十大典范楼盘”、“2012年中国十大商业地产综合体”</FONT> - 楼盘动态 - 东南网
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贵安新天地再获殊荣 荣膺2012两项全国性大奖
“2012中国十大典范楼盘”、“2012年中国十大商业地产综合体”
www.fjsen.com 2012-04-23 1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贵安新天地荣获由中国著名房地产权威专业机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CREEEA)颁发的“2012中国十大典范楼盘”、“2012年中国十大商业地产综合体”两项全国性大奖!

  贵安新天地再获殊荣!龙年伊始,贵安新天地荣获由中国著名房地产权威专业机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CREEEA)颁发的“2012中国十大典范楼盘”、“2012年中国十大商业地产综合体”两项全国性大奖!作为海西首席旅游商住综合体,贵安新天地逐渐展现出其独特大盘魅力,引领海西人居发展新风向。

  2012年中国十大典范楼盘

  本次评选是由中国著名房地产权威专业机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CREEEA)组织的一次全国性、高规格的评奖活动,旨在推动全国房地产最佳范例与实践的推广,促进中国地产品牌与人居环境建设水平的提高,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此次活动,全国众多楼盘参与了评选与角逐,贵安新天地脱颖而出,并成为福州唯一获此殊荣的楼盘,标志着贵安新天地的价值进一步得到认可,是名副其实的全国典范性楼盘。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