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住建部拟年底完成100城住房公积金联网
www.fjsen.com 2012-02-13 1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1日消息,住建部已部署相关工作,拟在今年年底完成对中国内地100个主要城市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联网监控。

同时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修订工作已有时间表,将在2013年6月前全部完成,并上报国务院法制办。

据了解,内地住房公积金在2011年末余额高达2.1万亿,目前起缴存覆盖面或进一步被强制扩大,用途也将增加。对此,有关部门拟加强对住房公积金的安全监管。

据悉,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联网监控将打破住房公积金账户仅由属地政府监管的传统格局。

在此前召开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上,住建部部长姜伟新提出,作为“住房调控”和“房产税开征”等工作基础的全国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将在2012年6月末前实现40个主要城市的联网。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