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重庆融汇底价投得福州1200亩旅游用地
www.fjsen.com 2012-02-02 14:53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日,福州市成功出让两幅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宗地2011-35号、36号地块分别以底价2300万元和3.66亿元成交。

其中,宗地2011-35号地块由华润燃气公司竞得,该地块将用作市政公用设施(燃气建设管理)办公综合楼使用,办公楼不得分割出售,土地面积为1911平方米。

宗地2011-36号地块由重庆融汇投资有限公司竞得,该地块为旅游项目用地,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北峰山区中部、宦溪镇北部,总出让面积为812590.8平方米(约合1218.89亩)。

同时,2011-36号地块在出让条件中规定,该地块建设总投资(含旅游用地出让成交价款)应不少于40亿元,其中酒店群、会议中心、温泉主题汤馆、演艺中心以及影视中心等4类建设内容总投资金额应不少于20亿元。另外,四星级及以上级别酒店不少于3家,其中一家五星级酒店应达到安全保卫标准,客房不少于700间(套),酒店客房总数不少于1200间(套),总建筑面积不少于1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