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福州2013年第五次公开挂牌土地公告
福州 土地挂牌
www.fjsen.com 2013-10-07 1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福州市国土资源局(以下简称出让人)决定公开挂牌出让福州市城区15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基本情况和主要规划指标(见附表)

二、竞买申请人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但有拖欠工程款及用地行为不良者除外。其中:

1、宗地2013-23号地块竞买人须为具有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企业。

2、宗地2013-24、25号地块竞买人须为注册地在福州的国有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企业2010-2012年在福州市区开发量超过300万平方米以上(以发展改革部门立项并签订施工合同为准)。

3、宗地2013-27、28、29、30、31、32号地块竞买人须为获得县级以上(含县级)人民政府及县级以上(含县级)驻榕商会同时授权竞买该幅地块的法人单位。

4、宗地2013-33号地块竞买人须为2012年以来福州市晋安新城鹤林片区横屿组团开发改造中被征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5、宗地2013-34号地块竞买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非公有制全国性股份制上市商业银行在福州的一级分行,资产总量达到3万亿元(以2012年年度报告数据为准),非公有制股份占比达60%以上(以2012年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6、宗地2013-35号地块竞买人自身或其控股公司须为具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福建辖区《支付业务许可证》,从事预付卡业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