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万家财富集团本部招聘公告
万家财富集团 万家财富
www.fjsen.com 2013-10-07 1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公司简介:

万家财富集团是由资深投资专家组建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现有分子公司13家。作为中国创业投资领域中的一员,我们运用成熟的国际化资本组织形式、专业化的投资理念及方法,管理投资者的资金,对传统及新兴行业、大众消费类产品及服务领域的创新公司进行投资。公司业务涉及新兴农业、房地产开发业、能源业、IT高科技领域,多年来积累了很深的行业经验和管理基础,具有很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服务创新能力。

公司始终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和“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协调发展”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客户负责,形成良好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誉。

现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专业、敬业、乐业”和有相关知识背景、职业背景的有识之士共谋发展。

总部地址:福州市五四路环球广场A区29楼

公司名称:万家财富(福建)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主页:http://www.wjcf.cn/Index.asp

福利待遇:

上班时间:五天7小时工作制

办理五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

每个法定节日活动、节日礼品

专业系统的培训学习机会,完整的职业发展规划和晋升通道。

成功的企业必须具备成熟的人才基础,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