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阳光城联合体溢价135%夺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宅地
阳光城 阳光城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27 17: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上午,上海本周内最后两宗纯住宅用地进入现场竞价环节,两宗地块均位于浦东新区上海国际医学园区,于开拍前,两宗地块报名竞拍总人数为15人。

据现场媒体消息,上海国际医学园区D2-02-05号地已成功出让,由上海富利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美福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以4.74亿夺得,楼板价12951元/平方米,溢价135%。

资料显示,该地块出让面积3万平米,容积率1.2,起拍价2.01亿元。

另据了解,上海富利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阳光城控股公司。

而这也是阳光城本月内,在上海的第二拿地。9月12日,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城南社区C06-07A地块进入现场拍卖环节,经过2小时的竞价,最终以25.74亿元成交,被阳光城竞得,溢价131.89%,折合楼板价18437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