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三木水岸君山俱乐部会员火热招募 欢迎加入
三木水岸君山 三木水岸
www.fjsen.com 2013-09-26 15: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木水岸君山俱乐部简称君山会,是由福建沁园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起成立,面向社会各界关注三木水岸君山项目的友好人士以及业主所成立的客户服务联谊组织。君山会致力于营造一个高端社交平台,渴望最大限度的回馈、关心、服务于客户和业主,共建良好温馨家园。

三木水岸君山

【入会方式】如果您是三木的业主,只需填写三木水岸君山俱乐部申请书即可成为会员享受会员特权;如果您热衷三木水岸君山产品,只需到水岸君山营销中心填写入会申请表,也可以成为三木水岸君山俱乐部大家庭的一员。

三木水岸君山俱乐部入会申请表:http://src.house.sina.com.cn/imp/imp/deal/1d/80/0/bb1095b83b702a664a57b6ec595_p1_mk1.jpg

【会员专线】0591-83980111

【项目链接】

水岸君山就处在君山上,交通十分便利,距马尾开发区中心仅3分钟车程,距福州市约18公里。由于江滨路的贯通,使它到福州市区只有20分钟车程。而正在建设的机场高速公路北三环段,为项目近期交通的改善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项目分为A、B、C三个地块,总面积约915.3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容积率0.62,建筑密度19.7,绿化率43.1%,其中住宅用地占62.4%,公建用地占3.0%,道路用地占22%,集中绿化用地占12.6%,建成后可以容纳1209户,每户平均建筑面积313平方米。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