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厦门翔安区:2块商用地出让将规划建成4S店
厦门 翔安 土地出让
www.fjsen.com 2013-09-26 1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都报闽南版9月26日讯(记者 魏暾)昨日上午,厦门土地市场再次出让2幅商业用地,这两幅地块均位于翔安区曾林片区旧324国道与沈海高速公路交叉口东南侧,用途为批发零售用地根据规划将建成汽车4S店。

由于用地性质的特殊性,这两块地对于竞买人的资格也进行了严格限制。“严苛”的条件也使得许多企业无法参与竞买,两块地现场分别只有一家企业在喊价。

其中,X2013G01地块被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1790万元竞得,该地块面积为16026.79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2730平方米。厦门锶毓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则以底价990万元竞得X2013G02地块,这块地面积为9836.71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