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乌龙江大区博饼赛暨勃朗郡VIP答谢宴完美落幕
顺华 顺华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24 17:1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到一年一度的传统中秋团圆佳节。为答谢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业主的厚爱,顺华集团于9月18日晚在顺华乌龙江大区项目营销中心巴黎艺术厅隆重举办“中秋月顺华情”顺华乌龙江大区2013博饼大奖赛暨勃朗郡VIP客户答谢宴。

此次活动,顺华集团将盛邀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别墅的众多尊贵业主参加,让未来的邻居们团团圆圆,在融洽的氛围中相互认识、增进感情。而当天晚上也将安排丰富的活动。①“时来运转”欢乐大转盘:转盘转一转,转出幸运与精彩;②“团团圆圆”勃朗郡VIP客户答谢宴:任歌舞升平,只和邻居把酒言欢;③“好运连连”中秋博饼大奖赛:设“勃”取众乐、“朗”动乾坤、“郡”中豪杰3关,关关有礼,勇闯3连关将赢取LV奢华皮包、笔记本电脑等状元王中王终极大奖;④“花开富贵”中秋烟火表演:璀璨烟花朵朵开,预示富贵好运来!

“市场少有,福州唯一”专为财富圈层定制的社交会所型宫殿别墅

身世显赫的财富阶层一直在寻找着适合自己的高端别墅,对于他们而言,别墅不仅要满足家族居住功能的需求,也要满足圈层社交的需求。在自己的别墅里,不仅逢年过节可以举办家宴这种顶级的家族形式,也可以举办家族party、圈层party,亦可以进行商务洽谈。随着时代的发展,别墅更多承载的是分享个人成功与分享个人荣耀的作用。在当今的别墅市场,既具有家庭居住功能,又具有圈层社交功能,同时又能彰显主人荣耀的别墅非乌龙江畔的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莫属!这是目前别墅市场中唯一注重家庭会所的别墅,也是为财富阶层量身定制的宫殿别墅。

宫殿,自古以来就是帝王的居住之所,更是王权的象征。在人类的居住处所中,它更代表的是最高的建筑形制标准。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是顺华集团以20年专业的高端地产开发经验荣献海西大家族的法式宫殿别墅,其最大的区别在于,勃朗郡以更具国际视野的产品营造理念,满足海西财富阶层对别墅产品的高规格要求。

与别墅的纯粹生活属性不同,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的法式宫殿在营造高端生活的同时,将居住者的社交需求有序融入,突破性的创造了全明通透、功能齐备的双层阳光家庭会所,这在福建省、乃至全国都是一个先例,颠覆了大家对传统别墅的价值想象,创造了首个具备分享型的宫殿别墅。顺华集团锻造的勃朗郡宫殿别墅,不仅能够彰显海西名门望族的显赫地位,还能让别墅业主在圈层交际中更显尊贵与独特。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