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石狮国土局挂牌出让4幅地 一商用地起价6100万元
石狮 土地出让
www.fjsen.com 2013-09-16 10:54   来源:石狮市国土资源局    我来说两句

经石狮市人民政府批准,石狮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4(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规划控制指标按照石狮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规划文件执行。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申请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除欠缴土地出让金、存在未处理或未动工的闲置土地、以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外,符合竞买条件并按要求缴交竞买保证的,均可依照规定申请参加竞买,只准单独申请。

2013-02-03号地块实行“用地升级毕业”机制(即分阶段有条件取得土地使用权)。竞得人竞得后,首先取得宗地规划设计、前期投入权利,须按约定时间开工建设、完成1/2建筑面积后才能正式取得宗地土地使用权。项目要求(1)符合地块产业类型行业和土地使用条件要求,项目符合环保产业政策和环境功能区域要求。申请人经营范围应符合项目产业类型。(2)宗地投入产出率要求:项目投产后要求单位土地面积纳税额达15万元/亩以上,实行纳税保证金和企业纳税承诺相结合,纳税保证金按地价10%收取。

2012S-09号地块项目地块规划作为保税物流市场项目,要求(1)申请人或申请人所属子公司自2008年元月之前取得海关批准的经营保税仓库资格,并在五年内交纳各种关税、增值税等超过1亿元以上;(2)申请人自2010年起,年进出口额不少于2亿元美元以上;(3)项目建成后年进出口额达5亿元美元以上,建成二年内实现营业额达100亿元以上,项目房地产要求竞得人全部自持不得分割。竞买人应做出书面承诺。

2013-04-02号和2013-04-03号地块申请人应具有泉州市燃气特许经营权的单位。其它要求见挂牌文件。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3年09月16日至2013年09月29日到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13年09月30日至2013年10月16日到石狮市公务大厦22楼2212室市土地收购储备发展中心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16日11时00分。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3年10月16日17时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