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中庚红鼎天下住宅新品加推 写字楼最高优惠180万
中庚红鼎天下 中庚
www.fjsen.com 2013-09-13 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庚红鼎天下270-330㎡江景大宅新品加推。此外,项目90-1100㎡一线江景写字楼正在销售,中秋购房最高优惠180万。

9月20日,中庚红鼎天下将举办“红鼎鉴石,中华瑰宝”品鉴会,国宝级大师携国宝级寿山奇石、翡翠齐聚于此,敬请期待。

详询:400-69-12580转10240

项目地址:六一南路与江滨南路的交汇处。

项目介绍:中庚红鼎天下占地56亩,总建面12万平方米。整体为南北走向,分为东、西两个地块,由6栋的临江豪宅及1栋的望江写字楼组成。中庚红鼎天下位于闽江江滨的仓山区内,仓山区自古以来就被誉为福建的仓廪之地(喻为丰物、富饶、极具财富之地)。众所周知福州的繁华来源于漕运,而从明代开始直到新中国建立初年,仓山一直都是国家盐仓的所在地,并且由此发展出福州上下游的水上运输黄金水道,开始了福州的财富传奇,而当年的福州,特别是仓山区域的船舶如织络绎不绝的景象在《马可波罗游记》以及清朝康熙年间的俄罗斯大使的《东方漫记》中都被浓墨重彩地加以详细记载。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