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中海国际现“山寨学区房”续 近2000户业主学区无着落
中海国际
www.fjsen.com 2013-08-28 10:15   来源: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

中海地产:拒不接受采访尚未有官方回应

针对此次事件,记者多次试图采访中海国际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希望能够得到中海方面的回应,但是中海地产方面一直拒绝接受采访。在前几日的采访后,中海国际社区一位项目部的工作人员称将会通知相关负责人给予记者电话回复,但是齐鲁网记者一直没有接到中海地产的回复电话。

在今天上午的采访中,中海地产方面在登记完两位记者的采访证件后,一直阻止记者的采访工作,拒绝记者对中海地产方面进行采访。记者今天上午9点到达中海国际售楼处,一直等到下午2点,始终没有中海地产的工作人员就此事作出回应。

律师观点:宣传彩页内容视为要约具法律效益

记者随后针对此事致电北京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的于宾律师。于律师说,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在房地产广告中,如果宣传彩页中的广告内容对购房者的购买意愿和房屋定价产生重要影响,那么该宣传彩页中的内容则视为要约,是具有法律效益的。如果开发商没有履行该承诺,就构成了违约,购房者有权追究开发商责任。

针对这一事件的进展,齐鲁网记者将会进行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