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中海国际现“山寨学区房”续 近2000户业主学区无着落
中海国际
www.fjsen.com 2013-08-28 10:15   来源: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

业主在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拉起维权横幅

一位业主代表在售楼处向记者提供了他所搜集到的证据,这其中包括中海国际社区的宣传页、原学校规划图、地块规划许可证等,宣传页中明确的写到“没有好教育,怎么称得上好房子?中海国际社区,规划三所幼儿园、多所小学、一所初中,为业主提供12年一站式全程教育。”在中海国际社区的售楼现场,这一宣传页仍然在使用。

图为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摆放的宣传页

图为中海国际社区服务手册,在教育板块,明确标注社区内配套南上山街小学

据了解,《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中要求,房地产广告必须真实、合法、科学、准确,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要求,不得欺骗和误导公众。

在一份业主提供的工程概况文件中记者看到,中海国际社区学校规划为24班6年制小学,总建筑面积为7874.4平方米。而据现在业主反映,24班制的小学变成了18班,学校规划也缩水了近500个平方。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