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西海岸花园果岭开盘 1小时之内全部房源售罄
西海岸
www.fjsen.com 2013-08-27 1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盘现场

8月25日,西海岸携花园果岭再度开盘,短短1小时之内,300套房源销售一空。继上半年捷报连连,屡开屡清力拔榕城楼市销售头筹后,成交记录再飚新高,奏响八月福州楼市最强音。

开盘现场

花园果岭组团,开盘售罄

据笔者在开盘当日所见,现场不仅热闹非凡,人气爆棚,而且热销专线狂响不停,许多置业顾问都是同时接待好几位客户,场面蔚为壮观,销售之火爆,已不是“震撼”两个字可以形容。另外据笔者了解,此次前来购房的大部分客户都是首次置业和改善型置业,他们之所以会选择西海岸,正是看中了其稀缺的滨江资源、极具潜力的核心位置、福州独有的56000平米超大社区花园以及阳光城物业带给业主的舒适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