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恒宇集团诚聘报备员/水电设计师
恒宇集团 招聘
www.fjsen.com 2013-08-23 10:25   来源:智联招聘    我来说两句

公司简介:

恒宇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福建省省会福州市。集团涉足到地产、基础设施建设、贸易、金融、投资等各项领域,业务遍及福州、厦门、南宁、三明、桂林等多个城市。集团控股及投资的企业达十多家,主要有福州恒宇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恒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恒宇置业有限公司、福建恒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永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州恒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正恒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钧盛投资有限公司等。

2013年1月18日,恒宇集团经过125轮的角逐,最终以18.58亿拿下宗地2012-14号,晋安区鹤林新村1#地块,为恒宇集团在福州的战略布局再落一子。成为集团继“恒宇国际公馆(电话:400-002-0591转8008)”和“恒宇国际公园(电话:400-002-0591转8052)”在福州后又一力作,现因集团业务拓展,诚邀业界精英,共创伟业。

公司网址:http://www.hengyugroup.com.cn

电话:0591-28083802

邮箱:hengyugroup@qq.com

公司地址: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城边街39号恒宇国际A座21、22F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