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理想城花语海“快乐成长季优才夏令营”
阳光理想城 花语海
www.fjsen.com 2013-07-31 0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理想城"快乐成长季·优才夏令营"

"老林,你家宝贝可比上次见到长高不少,想不到还会跳舞了,暑假花了不少钱吧?""哪啊,只是每个周末带他去了花语海,那里有儿童画、街舞、游泳等培训班,有专业老师教,都是免费的,还不错。"阳光城sunshinelive暑期最强档欢乐来袭,阳光理想城"快乐成长季·优才夏令营"特聘小火龙、小海豚、圣舞堂等知名儿童培训机构授课,免费开课只剩四期啦,快带上宝贝一同拥有一个才艺提升、健康成长的暑假吧!

暑假,充满才艺与成长的乐趣

时间真快,一晃就八月了,宝贝的暑期在花语海过得真是乐趣连连,都开始艺不离身了!7月27日"快乐成长季·优才夏令营"第四期在阳光理想城营销中心开启,儿童画、少儿街舞、游泳三个培训班同时开课,现场好多宝贝都是从第一期就一直坚持来上课的,看来这些宝贝从一开始就爱上了花语海的"小课堂"了,当然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这个夏令营的满意与支持!

游泳培训班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