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绿地集团再度入围世界500强 排名较上年升124位
绿地集团
www.fjsen.com 2013-07-09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晚,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2013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绿地集团以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2002.48亿元的业绩连续第二年入围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359位,排名较去年上升124位。

据悉,《财富》世界500强的排名以公司年销售收入为主要评定依据,是衡量全球企业规模、效益和实力的最权威参照。绿地集团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1年和2012年分别实现销售收入1478.74亿元、2002.48亿元,是中国经济指标、实力规模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

据了解,去年绿地集团在成立20周年之际首度跻身世界企业500强,而提出“20年后再出发”并瞄准更高目标的绿地,今年以来发展势头与劲头丝毫未减,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上半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1425亿元,同比增长26%。

其中,房地产业务实现预销售金额653亿元,预销售面积714万平方米,双双位居行业第二名。“绿地仍然看好中长期发展前景,发展步伐不会减慢。今年已顺利完成‘上半场’任务,年初制定的各项策略稳步推进,全年业务经营收入将超过3000亿,较上年增长30%。”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中新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