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网友曝四房源同一张实景图假房源充斥市场
www.fjsen.com 2012-06-20 15:04   来源: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中介要自律,买房人要谨慎

“现在的网络放盘,主要还是靠房产经纪人、中介自律,但在利益面前,假房源无法避免。大家一致认同的方向是,拿真实房源上网会吸引不到客源,只有低价才能吸引客户。站在做业务的角度,这其实是不难理解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房产经纪人这样说。

当前,二手房市场上的虚假房源已经成为经纪人习以为常的销售方式,虚假房源的存在不仅阻碍了南京市整体房价的稳定,也对交易过程的多个方面产生了影响。记者了解到,南京链家自去年正式开业以来就在业内发起“真房源”行动,消费者在链家在线南京站、门店或者派单上发现虚假房源,均可举报。

置业专家表示,买房人在寻找房源时要谨慎,看图片、看户型、看价格三者不可缺。可以观察照片上房子的装修及其使用情况与房屋价格的匹配度;房屋的户型图格局及朝向是否与房源的文字描述相匹配;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但已注明房屋有一些特别缺陷等情况的除外)的,肯定是虚假房源。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