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任志强:房地产被“抛弃” 不会重现“救市”
www.fjsen.com 2012-06-18 09:19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土地市场并没有好转,现在土地市场下降50%,整个5月份的情况也不会好,去年我们就已经知道今年不会好。

记者:您去年参加博鳌房地产论坛时曾说过一句“火热的夏天,还有一个比它更热的架在火炉上烤的论坛”,这句话已经成为2012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宣传语之一,那么您对今年即将开幕的博鳌房地产论坛有什么新的意见或者建议?房地产行业何时能像火热的夏天和火热的论坛一样,越来越火热?

任志强:我没有,因为我们还不知道最后的情况会是怎么样。为什么要火热,中央政府不想让你火热,你干嘛非要火热?我们需要的不是火热,我们需要的是适度。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