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李嘉诚公益项目开发20年未完工 售4亿仅捐300万
www.fjsen.com 2012-05-31 17:20   来源:时代周报    我来说两句

汕头大学基金预算科相关人士则表示:“李嘉诚基金会每年都会给汕头大学捐款,由基金会统一划拨,但是具体资金来源并不清楚”,因此表示无法确定汕头第一城项目资金是否到位汕头大学。

“汕头第一城”在李嘉诚基金会的网站和年报上,均没有任何形式的出现。李嘉诚汕头大学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人士极力向时代周报记者撇清关系:“汕头第一城是商业项目,我们是公益项目。这跟我们没有关系。”

同样,和记黄埔也极力声称与此事没有干系。“对于我们和黄的角色……”一名在位于汕头第一城东面且挂有“和记黄埔地产项目统筹部”牌子的办公室中的相关人士对时代周报记者表示,“第一城是李先生基金会与政府的合作项目,我们和黄是第一城聘请过来统筹这个项目的。”

在汕头第一城二期甲区海怡东方的售楼书中,“国际级发展商和记黄埔地产”赫然入目。

不过,就时代周报记者所查阅的信息来看,作为上市公司的和记黄埔,并没有就此涉及的资产、交易、年报等相关信息进行过披露。

汕头第一城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则向记者透露,他们只是负责销售这一块,所有的文件都必须送到汕头大学项目统筹部批示盖章。

“一个是地为什么那么长时间没有开发,一个是这些资金的去向”,汕头大学项目统筹部相关人士则屡次向时代周报记者强调“我们和黄”。她表示,“‘我们和黄’也有制度,不能对外接受采访。我可以把你的意见转达给×××(代理经理人),看之后怎么安排。”

但是,截至截稿时,时代周报记者仍未收到回复。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