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网友评房 > 正文
五四北泰禾城市广场
www.fjsen.com 2012-05-15 1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泰禾城市广场效果图

推荐理由1:不限购

福州泰禾城市广场40㎡精装SOHO不限购,不存在产权分割问题。

推荐理由2:30万可入住

福州泰禾城市广场40㎡精装SOHO办公,商住两用。总价64万左右,首付五成,30万可入住。

推荐理由3:精装

福州泰禾城市广场的SOHO,4.5米层高的空间,可作两层使用,可分可合,且精装。

推荐理由4:项目区位

福州泰禾城市广场位于福州鼓楼区延伸段--五四北核心区位,距离地铁一号线首站180米处,5分钟直达五四北CBD。随着沃尔玛、中影国际影城相继入驻,作为鼓楼北唯一的商业综合体,福州泰禾城市广场的投资价值还是很大的。

推荐理由5:小区配套

目前福州泰禾城市广场的周边的设施不算很完善,没有大型的购物商场和其他休闲娱乐设施,但福州泰禾城市广场的项目配套建成后可以弥补这一缺憾,它将会是一个购物、休闲、娱乐和餐饮以及SOHO公寓为一体的福州城北唯一大型商业综合体,拥有近3500平方米的市民休闲广场、大型购物商场和商业街。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