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武汉碧桂园生态城7.5折优惠被指谎言 虚假宣传忽悠人
武汉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集团
www.fjsen.com 2013-10-14 15:16   来源: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太多名目购房者“迷糊”只能听开发商忽悠

清晰的7.5折不执行,却高出名目繁多的优惠。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购房者,没有一人把这笔账算清楚。

“说是7.5折没看到任何7.5折的字眼,只是在认购书上看到了8.5折,太多的名目,到现在自己还没算清楚”,10月2日购房的罗先生告诉记者,“又是优惠5万元基金,又是老业主推介新业主抵扣3年物管费,又是VIP额外99折。这么多的名目,我们怎么也算不清楚。仔细算了半天,和开发商给出的价目表又不相符。最后还是得听他们的,一切都是开发商说了算”。

如果不按“7.5折,认筹1万抵3万”来兑现,而是按开发商单方制定的价格,王先生替开发商算了一笔账,如果一个购房者多付几千到几万,此次2000余套洋房全部卖出去,开发商就要多获利几千万,如果卖出的是别墅,获利则翻涨好几倍。

更多的购房者则表示,开发商这样说一套做一套,7.5折钜惠明显是谎言,是在玩“文字游戏”,虚假宣传忽悠人。

关于碧桂园生态城二期开发商存在的“捂盘”和违规售楼现象,本网已以《武汉碧桂园生态城二期被指“捂盘”欺骗购房者》、《武汉碧桂园生态城二期依云8栋“无证”公然销售》为题予以报道,相关管理部门已经着手核查。

此外,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该开发商还存在霸王条款、1200元每平米精装修不签详细合同等诸多违法、违规行为,本网将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