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武汉碧桂园生态城7.5折优惠被指谎言 虚假宣传忽悠人
武汉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集团
www.fjsen.com 2013-10-14 15:16   来源: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开发商执行的7.5折并非广告上宣传的7.5折

为何要多出几千到几万这样的差价?随后,购房者王先生询问售楼部的置业顾问。一位姓曾的售楼工作人员给出了解释说明,产品价目表上的价格是按照他们自己定的多个项目优惠之后的结果,并不是直接原价7.5折。

记者看到,在开发商提供产品价目表上,清晰的显示了开盘当天优惠项目和价格。而这里面并没有看见任何有关7.5折的优惠字眼。优惠包含七项内容:即认购享1万抵3万,认购享5万元家电基金,老业主推介新客户成交的,新老业主各三年物管费(新业主抵扣楼价);VIP额外99折;认购享开盘惊喜85折;额外98折;按时签约享受额外99折。

根据售楼人员的解释,7.5折优惠是在这七项优惠项目累加的结果。既然开发商把于7.5折并列宣传的“认购1万抵3万”被并入总体的优惠中,那还有单独宣传“认购1万抵3万”的必要吗?

国庆前夕,开发商对国庆节再度开盘时广告宣传

少了“额外98折”还对外宣称“7.5折再现”

9月底,为了国庆期间的销售,开发商又大肆宣传,称“碧桂园生态城2期新品倾城再开盘,7.5折震撼再现,洋房一万抵三万!”开发商10月1日如期第二次开盘。

记者再次查看开发商提供给购房者10月1日开盘时的产品价目表,和9月19日第一次开盘时的一样,并没有看见任何“7.5折”的优惠字眼。

此外,记者从这次开发商提供给购房人的价目表上发现,相比中秋开盘的优惠,本次少了“额外98折”这一项,只有六项优惠。

一般人都会认为,“7.5折震撼再现”,这个“再”字表明,应该是和上次的一模一样。现在,开发商的优惠既然少了“额外98折”这一项,那本次就不是“7.5折再现”。

对于国庆节开盘少了“额外98折”这一项优惠,开发商却宣称“7.5折震撼再现”,购房者质疑开发商的诚信。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