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武汉碧桂园生态城7.5折优惠被指谎言 虚假宣传忽悠人
武汉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集团
www.fjsen.com 2013-10-14 15:16   来源: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开发商9月30日在报纸上做的广告:7.5折震撼再现.

现场价与7.5折相比,购房者需多付几千到几万不等

7.5折,认筹1万抵3万。按照广告宣传,购房者的第一反映是在原价的基础上打完7.5折,再减去认筹1万抵3万的优惠。

成功认购碧桂园生态城二期的王先生对照他手中的价目表,告诉记者,自己认购了观澜项目的某近140平方米的房屋,按照价目表,该房屋原价为130万左右,按揭的话,付款需94万左右(包括认购享1万抵3万)。王先生说,按照广告宣传,7.5折优惠后再1万抵3万,自己应付款92万左右,按照开发商的价目表,自己就要多付2万。

记者查看开发商提供的产品价目表发现,观澜项目的1栋1单元101号房屋,建筑面积为128.46㎡,原价为1266008元,如果按揭,优惠后的总价为948301元。按照7.5折优惠后再1万抵3万的方法计算,购房者只需付929506元就可以了。可结果是开发商要购房人多支付2万元左右。

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位前来的购房者,他们称已经发现,开发商的确定的价格普遍比7.5折、认购1万抵3万得出的价格要多出几千到几万。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