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厦门明发半岛祥湾交房时间一再拖延 业主讨说法
半岛祥湾 明发半岛祥湾
www.fjsen.com 2013-10-14 14:59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交房延期误了业主大事

婚期被迫推迟

有的小伙子婚期被迫推迟,弄得女方家不高兴

造人计划打乱

有的业主打算生完小孩直接入住,计划全乱

耽误孩子上学

有的业主家有适龄小孩,在哪上学成了问题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交房时间一拖再拖,说好的咖啡色外墙,揭开面纱后竟成了乳白色,小区景观雕塑还未使用就出现一道道裂缝……近日,明发·半岛祥湾多位业主因为新房的事颇为闹心。他们向本报反映,开发商在购房合同上承诺的多项约定,到头来都没有做到。

新房不但“难产”,还玩起了“变脸”,业主们自觉被忽悠,昨日向开发商讨说法。

闹心六月就该交房业主苦等不来

昨日上午一大早,前埔明发戴斯酒店门口就来了一大群人,他们都是购买了位于翔安的明发·半岛祥湾房子的业主。

业主许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2011年6月同明发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的购房合同,这一楼盘价格在当时的翔安属较高的,开发商对外称之为“高端楼盘”。合同约定2013年6月30日前交房,然而,业主们苦苦等到了10月,房子还没有交付使用。“客服给我们随便打了一个电话,说延期交房是因为雨水多。”

新房迟迟不交付使用,给业主们带来诸多不便。记者了解到,这一楼盘大都是刚需买房者,因为这事,有的小伙子婚期被迫推迟,弄得女方家不高兴;有的业主打算生完小孩直接入住,计划全乱;还有的业主家有适龄小孩,在哪上学也成了问题。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