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南京一公厕加顶像“碉堡” 远处看竟像一个碉堡
www.fjsen.com 2013-10-07 11:33   来源: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希望申请保障房

“去年底她家准备在公厕边搭违建,我们接到举报后责令其停工,当时她说跟单位有争议,我们暂时未要求她拆除其他违建。”昨天下午,双塘街道城管给张女士下发《限期拆除违建通知书》。

“如果公厕顶违建真的要拆,我希望单位能提供房子。”张女士真的急死了。

“别说我公司现在没公房,就算有也不能分给你,因为福利分房早就取消了。”秦淮环卫公司相关负责人建议,“你家人中有没有符合保障房申请条件的?”

张女士说,她以前不懂得保障房政策,最近两天才去社区咨询过。她的退休月工资4000多元,夫妻俩显然不具备申请条件;女儿还未成年,也没有申请资格。唯一有可能申请到保障房的,只有她的儿子了。

“我儿子无房,而且没正式工作,应该符合条件,但社区的人说,就算他符合条件,申请到手起码要等两年。”张女士对金陵晚报记者说,“我希望城管等我儿子拿到保障房后再拆违建。”(请市民徐先生领取信息费50元)

■欢迎读者报料

金陵晚报推出“楼顶另类风景”系列报道,“扫描”南京各种建筑物的楼顶脏乱差,欢迎读者拨打新闻热线025-84686500,或者微博@金陵晚报报料。

外墙黄色的公厕顶上加盖蓝房子,远望去整体像一个“碉堡”。记者徐统余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